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中國「普京哥」竄紅 盼覓得伴侶(转载)




中國安徽一條偏遠農村的一名農民與俄羅斯總理普京長得很相似,就連俄羅斯和歐美傳媒也相繼報道,令這名農民迅即在網上竄紅。普京在俄羅斯被視為型人,但這名人稱「普京哥」的48歲男子卻至今尚未娶妻,希望高人氣能讓他找到伴侶。

  內地一名記者近日在合肥市肥西縣發現農民羅元平長得很像普京,稱他不但長相,就連身高、髮綫及表情都跟普京很似。有人覺得他像「曬黑後的普京」,有網民則戲稱,應當也在中國找到「第二個梅德韋傑夫」。普京哥羅元平獲悉自己引起俄羅斯媒體廣泛關注時,他激動地說﹕「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普京,我都夢想有一天能到俄羅斯走走看看。」

  普京哥獲民衆聘任護理工作

  「一夜成名」的羅元平說,自己今年已48歲,卻一直單身,多年來跟哥哥住在一起,他其實很想成家立室,「很想娶妻組織家庭」。有民衆笑說,要把自己妹妹的朋友嫁給他。

  雖然普京哥羅元平暫時仍未找到另一半,但「普京哥」的身分卻為他帶來許多工作機會,相信能改善的艱苦生活。許多人看過羅元平的報道後,都想幫他找工作。上周有人邀請他為其爺爺做護理工作;亦有一名在慈善機構工作的江蘇女子邀他當其機構的代言人。合肥有商家也想請他做形象宣傳。普京哥羅元平感激他們的幫助,最後他為一名方姓男子的爺爺做護理工作,「方先生一家人對我很好,與農活相比,現在的工作很清閑」。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所以真正的猫王还没死,我真的相信!还有那个hitler还没死,我也相信!最近被乱民枪毙的那个,我也相信!他应该将这个中国佬好好收养,等有一天可以当他的替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