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是时候公民发声!请大家告诉大家,我们是公民

在公民禁声的年代,谁能理解什么是公民,公民不同与选民;国阵执政下,愚蠢的政棍自己白痴,当律师公会主席傻瓜,竟然挑战他大选出战!

既然,纳兹里会这样想。

我们从赵明福事件看到国阵对于生命的不重视。

今天,我们看到国阵彻底践踏人权。

当然,为什么我们必须理解纳兹里会这样想。

从他身上,我们不难发现国阵一直把人民当选民,却一直不把人民当公民。公民除了义务,还有权利。

如果国人仍不能清楚区隔两者。

我简单扼要的说,谁是林连玉?为什么当时的当政者需要剥夺林连玉的公民权?何谓公民权?

在懂得法制的律师公会主席,理所当然不用在意纳兹里说什么屁话!

而在于公民权是拥有了却忽略各种的价值。

我们必须在平反林连玉中造就更多的林连玉精神延伸的公民意识很高的群众。

林连玉之所以被尊重推崇,不外乎他的公民发声!

我们竟然活在不懂善用舆论来决策,不善于运用道理来教育,我们竟然不善于把公民必须背负的纠正社会歪风,打造更理想的生活见解。

2011年,我们回头看我们拥有太多错误,我们必须懂得5万个兴权会与5万个净选会的参与者力量不比1千多位律师走上街头!

不为什么?如果他们是懂得法律,懂得捍卫自己权益。难道近10万个公民走上街头后,行为就这样结束?

在次,我呼吁这千位走上街头律师,你们是勇敢的!你们除了勇敢,请教育我们也走上街头10万个公民,他们是公民,他们既然是公民,他们应该捍卫什么!

或许,大家都有个理解,大家必须发声,大家必须迅速的传递一个非常简单的讯息给国阵。

对不起,我们不只是选民,我们是公民,我们随时可以发声,随时可以把施展不合理对待的政府给拉下来!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