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不符合回教就是违反宪法?哎呀!我的妈!?

不符合回教就是违反宪法?哎呀!我的妈!?

这句话,从纳兹里嘴巴冒出!

1. 做爱用避孕套。
2. 养狗,养猪和吃猪肉。
3. 上云顶赌博和买卖4D。
4. 喝酒

还有很多。。。但是可能是限制级,不方便!

不符合回教就是违反宪法,以上所有的活动都不符合回教教义,那么我们每天都在违反宪法?

鸟!

还有许多人关起门来在床上做违反宪法的事情。

不符合回教教义的行为,可能只是芝麻绿豆小事,但是“违反宪法”?!!

我睡觉睡到一半也惊吓醒,至少我曾喝酒咧!

现在,可好!纳兹里这一句话比回教断肢法更严重!

回教断肢法,关我屁事!

但是,纳兹里现在分分钟告我违反宪法,还有成千上万个人,不符合回教也就是等同纳兹里这法学博士的说法“违反宪法”!

老实说,我很怕!

--------------------------

同性恋违伊教教义即违宪
纳兹里认同宗教部长看法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1967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认为,由于同性恋违反官方宗教即伊斯兰教的教义,也可被视为违反联邦宪法。

纳兹里是今日接受记者询问时,如是呼应另一名掌管伊斯兰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加米基尔早前所发表的看法。

纳兹里表示,虽然同性恋涉及人权,但由于它违反伊斯兰教教义,因此属于违宪行径。不过,他同意需要妥善的解释此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