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无知的骄傲

老实说,现代文明只是人类历史的其中环节,文明还有很多其他部分,但政客常不思考如此模式。

我最讨厌,某些人说原住民教育水准不高,所以不用询问他们的意见,反正他们知识水平不高;我们替他们安排一切,他们遵循就好;结果呢?这些人就借替这些人谋取福利,不断的自己得到好处。

教育水准高的政客与原住民口中的鳄鱼是没有差别的!

教育水准高但人格等于零。

我们如果一天现代文明被毁灭,根本没有适应从新再来的能力,但是原住民有,坚持现代文明的模式,我们骄傲什么?

古人可以精密的透过脑力计算的功能,到了电脑化依赖的时代;如果你回头看,古人的智能似乎比当代人还高;他们拥有强大洞察力与敏锐的策划布局,我们错觉以为拥有工具可以达到借助仪器就是万能,可我们同时也并不是进化,而是主观与片面,欲望与个人成就观念,数千年凝聚的集体意识遭受破坏,留下的人多数是被支配的钱的奴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