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国阵领袖说话不思考,只顾着PLP!

慕尤丁认为大专生思想已成熟,无须阻止他们参政,但纳吉宣布,政府依然会针对国民大学4名大专生的上诉案提出上诉,因为纳吉认为大专生思想不成熟?

如果慕尤丁认为大专生思想已成熟,无须阻止他们参政,但纳吉修改1971年大专法令第15条文,以允许达21岁法定年龄的大专生参政。意思是21岁以下的大专生思想不成熟?

如果大专生思想已成熟,则这法律应该废除。

如果魏家祥说他们期待已久的事,现在总算达到目标了!

但,请问魏家祥,不完全开放的大专生法律修正案,就是马华开明派的“目标”了!

还是魏家祥认为21岁以下的大专生思想不成熟,且没有资格谈政治,参与政治活动?

如果高教部副部长拿督赛夫丁说:“研究修改大专法令第15条文,允许国内大专生参政事宜。这显示政府听取年轻人,尤其大专生的意见。”

但是不是废除大专法律,积极让大专生自由思考与自主判断。难道,这显示政府听取年轻人,尤其大专生的意见?

还是他们认为不完全开放的大专生法律修正案,是听取年轻人,尤其大专生的意见?

里头矛盾激化,立场充斥各说各话,抬大脚,PLP!

国阵说民联已经无话可说,连我一个被国阵枪手说到如此烂的人也发现问题处处,轻易就略举一二,国阵领袖简直就是草包当脑袋,自己说自己爽!

国阵领袖说合理,却没有道理!

另,只顾着PLP的证据:

(怡保24日讯)妇女、家庭及社会部副部长拿督王赛芝指出,国家养牛中心事件发生在拿督斯里纳吉接任首相之前,人民不该把有关过失,要当今政府来承担,或归咎在纳吉领导的政府身上。
她强调,以前不一定代表现在,人民不能用以前的事物来判断今天的行为,尤其是当今纳吉更是一名有决心改革,努力推动国家转型的领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