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全球首家憤怒鳥專賣店 芬蘭赫爾辛基開張(转载)


全球第一家憤怒鳥專賣店11月11日11點11分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開張啦!有鑑於憤怒鳥電玩在全球造成轟動,遊戲中的主角憤怒鳥及分身們也都成為了超級偶像,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製造商RIVIO順勢推出各種相關產品,現在還成立了憤怒鳥專賣店,讓粉絲們可以到此買個痛快!

位於赫爾辛基的憤怒鳥商店,商店位在Jatkansaari2萬平方公尺的超大型商店內,該商店為芬蘭經銷消費電子和娛樂電子產品的第二大零售商Vekkokauppa.com所營運。

商店特別選在11月11日11點11分的特殊時刻開張,一開張就吸引了上千位粉絲湧入店中搶購,還有許多人是在門外搭帳篷等候,一等就是等了兩天兩夜,就是要等開張時搶特價品。

店內有著各種和憤怒鳥相關的產品,包括T恤、填充娃娃,包包和遊戲等,其T恤目前在美國售價約為20美元,毛絨玩具在16至50美元之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