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美18歲高中少男當選「鎮長」 (转载)


美國愛荷華州的小鎮阿雷戴爾(Aredale),最近完成了鎮長選舉,由一位年僅18歲的高中少年當選。從明年開始,新任鎮長將治理這塊只有74位居民的小鎮,也成為愛荷華州內最年輕的鎮長。

據美國《kwwl》電視台報導,18歲的高中少男米尼爾(Jeremy Minnier)日前以24比8的票數擊敗了76歲的現任鎮長荷馬(Virgil Homer)。米尼爾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參選是因為感到當地居民的訴求並未得到關注。

據悉,米尼爾明年就要上大學,但他已準備好要治理這個只有74位居民、一個郵局及一家銀行的迷你鎮,雖然不大,但他還是會履行擔任鎮長的職務,且明年開始為期4年的職責。

米尼爾出身於政治世家,他的父親也曾擔任過當地鎮長。不過,相較於許多年輕人選擇畢業就往外跑,米尼爾做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能夠為老家服務可說是非常難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