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林青霞大女兒曝光0%像媽媽酷似老爸(转载)

香港週刊9日曝光林青霞16歲大女兒邢愛林近照,不過卻一點都不像媽媽,反而酷似老爸邢李原。

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原結婚已有17年,兩人婚後生下兩女邢愛林、邢言愛,如今大女兒邢愛林已經16歲了,雖然也相當漂亮,不過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刊登的近照,以「16歲林青霞大女激似爸爸!0%像媽媽」,還有媽媽林青霞年輕的照片做比對,看起來好像真的比較像爸爸。




香港媒體曝光林青霞大女兒照片,直說完全不像媽媽。(圖/翻攝網路)

林青霞有“永遠的東方美人”之稱,是國際影壇知名的華人女星,縱橫電影界20年,卻選擇在40歲那一年嫁給香港商人刑李源,從此淡出影壇,她戲劇性的生涯轉變,讓人印象深刻。

近年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今年也以「作家」之姿推出處女作《窗裏窗外》,今年林青霞8月現身台灣打書,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從巨星變作家,林青霞也感謝先生、女兒的包容。

原文網址: 林青霞大女兒近照曝光 0%像媽媽酷似老爸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0/38-2756596.htm#ixzz1dMWh59F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