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法国部長向妻求歡邀約誤發上萬Twitter網友(转载)


現在的政府官員不只要學習處理國家大事,也該學習如何使用社群網站。法國工業部長昨(19)日試圖透過社群網站發送私密訊息給妻子,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私密的「愛愛」邀約也邀了1萬4千名網友共襄盛舉。

猴急的法國53歲工業部長艾瑞克貝松(Eric Besson)在昨日早上11點,試圖透過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送私人訊息給他25歲的妻子亞絲曼托吉曼(Yasmine Tordjman),訊息上寫著:「我回家後就要直接上床。太累了。妳要一起來床上嗎?」

不料出了一點差錯,原本的私人訊息變成公開訊息,發佈在工業部長艾瑞克的推特上。雖然艾瑞克及時發現,發佈後不到幾分鐘就將此訊息刪除,但這則俏皮的「愛愛」邀約已經被1萬4千名推特網友轉載分享。

之後,艾瑞克試圖想為自己的粗心解圍,於是又發佈了一則公開訊息:「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以後要管理好我的名單而且不要誤按發送訊息。我並沒有要上床!」 但這樣的澄清似乎對於好事的網友們起不了任何作用。最後,艾瑞克惱羞成怒的寫道:「好吧!你們自己玩得開心。我還有個國會會議要去準備。」

工業部長艾瑞克去年和結婚25年的前妻希爾薇布魯內爾(Sylvie Brune)離婚之後,娶了現在的太太亞絲曼托吉曼。艾瑞克曾表示,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不會造成相處上的問題,由這次的事件看來,兩人的感情確實維繫的很好。

(林季:想到阿牛的歌,如果有一天。。。。你也发错函。。你是否和他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