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mksow評論集<麥擱亂啦>24/10/2011面世




評論界亂流mksow叫人家不要再亂的首部評論集<麥擱亂啦>,將於下個星期一(24/10/2011)面世!

全書厚達一百六十頁,重金禮聘資深編輯月樹監督製作的<麥擱亂啦>,是mksow 出道八年,首次精選五十篇(包含未發表)文章合集而成,絕對值得收藏!

<麥擱亂啦>僅售馬幣二十,有意購買者屆時請至當今大馬kinibooks網站訂購,或電郵作者mksow05@gmail.com。



MK早期活躍於網上咖啡店,成為時評作者以後,曾引起專搞封殺的報章揣測:這個不時喜嬉笑怒罵卻又一針見血的人物是誰?原來MK 並不偽善,下筆皆對事不對人,決不訴諸悲情,動輒叫嚷來者不善,欲置人於死地云云,更不屑以華麗文化包裝其好杯中物之本性。有如此人物,足見華語評論咖啡店亦臥虎藏龍,才子佳人還須慎防。
               -唐南發


他是大马评论界的九把刀,文章超好看!But,就是写的太少,所以≪麦搁乱啦≫ ,需要珍藏。
         -鄭雲城

更多详情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A%A5%E6%93%B1%E4%BA%82%E5%95%A6/269993609698755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