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要求員工露乳拉客 澳IBM高層涉性騷擾醜聞(转载) 



IBM澳洲分公司前女銷售員蘇珊(Susan Spiteri)指控,遭到前上司長期性騷擾,不只將手伸進她裙子裡,更要求她在客人面前露乳,以提升銷售量。種種惡行甚至讓她多次想自殺。

今年42歲的蘇珊原為IBM澳洲分公司高級銷售員,她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但直到2007年上司變成一名新的經理後,一切就改變了,她聲稱遭其性遭擾長達2年;當他從她背後經過時,會用身體磨蹭她,有時也會將手伸進她裙子裡,更會要求她在客人面前展露乳房,以獲得更多的銷售。

蘇珊表示,長期下來的壓力,讓她多次企圖自殺,期間雖然有向其他上司和同事反應,但都沒有任何結果。她於2009年底辭職,但這口氣吞不下去,決定向IBM要求賠償110萬澳元(約台幣3098萬元)。

日前法院審理此案,IBM一再為自己辯護,強調絕不容忍任何性騷擾事件,雖然控告人為前員工,但她的福利和支持不會停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