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传Facebook CEO与前总裁因Spotify大打出手?(转载)

腾讯科技讯(悦潼)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塞恩·帕克(Sean Parker)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复杂,不过,今天的一件事又加剧了这一复杂性。

据美国八卦杂志《Page Six(第六页)》今天透露,扎克伯格和帕克今天在好莱坞的The Beverly夜总会门外,醉酒后大打出手。据称,扎卡伯格和帕克在Facebook与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的合作问题上产生了严重的争执,二人当天还喝了很多酒。双方当天争论的主要原因就是帕克告诉扎克伯格,称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应当注册Facebook帐户之后再使用Spotify的服务,但此说法遭到了扎克伯格的反对。

据一名目击者告诉《第六页》称:“双方在夜总会的门外大打出手,令人惊愕,二人打了一会儿之后就停下了,最后都怒气冲冲地分道扬镳。”

不过,帕克的一位代表声称,这一消息的大部分细节都是真的,但是扎克伯格和帕克之前并不存在争执。该代表还表示,帕克还希望在本周末的一场婚宴上与扎克伯格见面。

但最新又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帕克和扎克伯格那晚并没有到The Beverly夜总会,因此这可能是是错误消息。


http://tech.qq.com/a/20111015/000040.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