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癌症,敵人或朋友?(转载)

羅阿娜‧雷(Lauana Lei) 陳螢蓁譯

發現

「你知道你有癌症嗎?」一九八七年,一個印地安巫醫和我在沙漠中散步時,他這樣問我。「是,有這可能。」我回答。「我有一個感覺靈敏的好朋友,就曾經這樣告訴過我。幾個月內,又有人告訴我同樣的事。我真的沒有覺得那麼糟,只是幾份工作帶來的壓力教人感到筋疲力盡。」現在回想起來,檢視自己及當時與幾名癌症病患共事的情況,我似乎也有著和癌症病人天生固有的相似處:那就是∣我真不敢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從很多層面來看,那其實是一種否認的心態。

一九八八年五月,以「自然療法的急救代表」為名的國際會議,在亞利桑那州靠近Prescott的地方舉行,我被邀請為會上來賓,也在那裡認識了Dan。Dan之前是個律師,後來轉業為脊椎治療師。他在很小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能力「透視」人體,所以他可以利用這項非比尋常的天賦來從事脊椎治療的工作。他可以「靜靜地」使用這項天賦,不為人發現。

在幾個朋友的鼓勵下,我和他見了一次面。他說:「你知道你有癌症嗎?」這是第三次有人這麼告訴我了!

我問Dan:「我知道你有能力可以『透視』人體。你在那裡看到癌細胞?」Dan答:「在喉嚨、胸部、和肝臟。」他繼續告訴我什麼藥草和維他命可以有所幫助。

到一九八八年九月的時候,情況開始改變。我開始感到身體的病痛,而且我的「世界」好像逐漸在崩解。我花了好多錢買健康產品做各種療程等等,到後來我甚至沒錢付房租,只好搬家。禍不單行,我還發生兩車對撞的車禍,雖然人沒受傷,但是車子撞得很嚴重。當時我並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我開始想,這個癌症到底從哪裡來的?是不是我有情緒壓力或心理因素因而致癌?為什麼我的胸部腫瘤一再重複出現?我怎麼了?我開始想要尋求解答。

癌症的原因和症狀

我們都知道致癌的比例一直在驚人地增加(三人中就有一人會得到癌症)。我們也知道如何預防癌症!根據《回到伊甸園》(Back to Eden)的作者Jethro Kloss:「癌症一直與自體中毒、便秘、輻射、排毒器官的不活躍,如肺、肝、腎、皮膚、和腸。當這些部位的排毒不正常,器官就會負荷過多毒素,然後毒物就在最虛弱的器官旁累積,或是在曾因被打、跌倒或瘀血而受過傷的身體部位旁累積。食用不恰當的食品、茶、咖啡、可樂飲料、肉品、各種酒精飲料和各種菸草產品等,都是導致身體受到毒害的原因。有些理論相信高脂肪飲食和癌症有關。科學家已經發現脂肪在老鼠身上會引發乳癌。大家都知道賀爾蒙會使乳癌起作用,現在的懷疑是脂肪可能過度刺激賀爾蒙的分泌,或干擾了正常的賀爾蒙平衡。」

「在這些不恰當食品中,各種肉類,尤其是豬肉、蔗糖和蔗糖產品、白麵粉產品、白米、及所有改變食物本質的加工食品,這些都會在人體系統裡造成廢棄物。今日我們食用的大部分食物中,能給予生命能量的屬性及礦物,在農場的去礦物質化過程中都被破壞移除了。食物中這些能給予生命能量的屬性讓血管保持清淨,而癌細胞無法在一個血管純淨的地方形成!記住,癌細胞無法在一個有礦物質的地方存活。」

由於美國人喝大量的咖啡和碳酸飲料,我們就來看看我們對自己做了什麼。(順帶一提,當我有癌症時,那時我一天喝八至十二杯咖啡。)來自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健康中心及研究團體」(Wellness Center and Research Group)有一份傑出的報告,叫「在咖啡和可樂飲料裡的咖啡因、草酸及咖啡油的效果」。它指出,「前美國農業部化學局局長Dr. Harvey W. Wiley曾經要求所有的可樂飲料應該貼上『有毒』標籤。」該份報告也指出,同樣的不良作用也發生在咖啡的咖啡因及咖啡油裡,它們把細胞膜包裹住,使得養份無法傳送進細胞裡,造成問題。

「癌症研究暗指咖啡是原因」是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八日華盛頓國際美聯社一篇文章的標題。該文章表示經過政府兩年的研究,發現一種經常在低咖啡因咖啡裡使用的化學物質,導致實驗室老鼠罹患肝癌。

癌症的症狀是什麼?我的症狀是長時間的經常性疲勞及壓力,稍後就發展成病痛!Jethro Kloss告訴我們一些癌症的各種症狀:「皮膚癌通常從臉,靠近鼻子處開始,有時候在臉頰上,或是耳後,或是耳下,或是在臉部其他部位或頸部。皮膚變得粗糙,而且發展成開放性潰瘍,然後情況惡化。唇癌通常是因為抽菸或喝茶導致,有時癌症是從口腔裡發展出來的。」

Jethro Kloss繼續表示:「許多癌細胞從胃開始。病患以為只是單純的消化問題。當它持續發展,病患就會經驗到刺痛如刀割的疼痛。吃東西後會有劇痛和噁心,伴隨著嘔吐,嘔吐物常呈棕色有顏色狀。便秘、失眠及發燒經常發生。然後逐漸消瘦,最後死去。癌細胞發生在直腸時,通常會有解便困擾。有時候肝臟有癌細胞,造成該部位的疼痛,身體逐漸衰弱。女性器官的癌症非常普遍,常以纖維化腫瘤的形式表現出來,有時腫瘤長在子宮的邊上,有時在子宮口有潰瘍,或是在卵巢長囊胞。乳癌也很常見,而且有乳癌時,通常也有生殖器官的癌症。癌細胞也經常在腸子發生,或是在身體任何部位發生。癌症的原因和表現也有其他可能。」

我顯然有一些上述症狀:便秘、失眠、腫瘤、胸部因為尖銳刺痛而發熱。我藉由很多方法自我清理毒素:如使用解毒藥草、洗腸、胡蘿蔔汁配上其他果汁、頭蓋骨和淋巴按摩、人體動學測試以便更確切得知要使用何種醫治方法、份量和治療、泥包紮、色彩治療、頻率治療、沖洗肝臟、酵素治療、礦物治療、寄生蟲清潔等。當然,我在飲食上也有完全的改變調整。某次洗腸療程中,我的結腸治療師告訴我有癌細胞的腫瘤看起來什麼樣子。她說:「我叫這些有癌細胞的腫瘤為『毛茸茸的黑東西』,因為它們長得就像毛茸茸的暗色球,而且還長著觸鬚。」當我們看到這些黑東西通過透明的清腸管從身體裡被拉出來,我突然有些心煩意亂,而且開始啜泣起來。眼見為真,我真的無法再否認了。

情感的、心理的及靈性上的癌症肇因

伴隨著身體的排毒清潔,我的治療計畫裡也包含情感及心理的洗滌,外加一些很重要的靈性上的支持(靜心冥想)。以我的例子而言,我的癌症情緒肇因是「沈浸在悲傷裡」。對其他人來說,許多情況是壓抑的憤怒。

觀想及想像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Bernie Seigel博士是耶魯New Haven醫院的主治外科醫師,並且也是耶魯醫學院的臨床外科教授,他相信心智力量可以克服癌症!根據他在PREVENTION雜誌一九八八年三月一期發表的文章「心智戰勝癌症」(Mind Over Cancer),他的治療方法包含了如想像技巧的非傳統方法。他說:「那些看來不像會好的病人改善了病情,並不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他們都經歷了自我誘導的治癒過程。」他在文章裡表示,談到疾病的時候,能於癌症中倖存下來的人,和其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有關正面思考如何影響健康,有些書寫得很不錯。有本書名為《生命的重建》(You Can Heal Yourself),作者是Louise Hay,書中指出為什麼錯誤的思考模式會導致身體的疾病,為什麼正面的想法能改正它。該書也討論到癌症是因為「深埋的創傷及長久怨恨的結果。深埋或隱藏的悲傷逐漸蠶食掉自己的健康。負荷著憎恨也會導致癌症。」作者建議可以使用下列的肯定技巧:「我誠摯地原諒並且釋放所有的過去。我選擇用喜悅來填滿我的世界。我愛自己,也贊許自己。」她列出不同情感心理因素,所造成的不同疾病。另一本值得一看的書是Barbara Levine所著的《身體相信你所說的每個字》(Your Body Believes Every Word You Say)。

環境因素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百分之八十五的癌症個案直接肇因於環境因素。」︵摘自一九七六年一月二十六日刊載在NEWSWEEK的文章︶該文章繼續指出,癌症可能是「人為的疾病」。

Samuel S. Epstein博士是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醫學院的環境毒物學家。他指出,從一九九○年以來,癌症發生率成長了近三倍。他歸因為可能是「許多目前在使用的化學製劑,大部份未經測試是否不利大眾健康。」這些致癌環境因素製造出許多報章雜誌文章所說的致癌元素,如大量的化學物質、輻射、核子、ELF波(超低頻波)等。這些都是我們每天接觸得到的。

在這些環境危害物中,和癌症有關的是化學及工業危害物。根據一九七四年十月十一日刊登在紐約New York Times Service的Arizona Republic的一篇文章,「癌症流行病教人害怕,除非環境物質受控制」,「在美國每年近七十萬的癌症個案中,百分之六十至九十的癌症導因於環境中數以千計或更多的物質。」那是在一九七四年,想想看今日的情況!

其中,最大的化學物質來源之一就是水中的氯。「加氯消毒的水導致癌症」是一篇在一九七七年十月號Christ is the Answer雜誌的文章標題。Michael Alavanja博士也有類似看法。他是紐約Hunter College的助理教授,研究專長為環境健康和流行病學。他在研究中發現加氯消毒過的水在美國是主要造成癌症的原因。「根據一項由政府資助研究的新報告顯示,那些喝加氯過的水比喝非加氯過的水的人,多出百分之四十四的致癌死亡率。」再進一步證實日常飲用水的危險,醫師Joseph M. Price曾寫過一本書《冠狀動脈/膽固醇/氯》。他說:「全美每年有五十萬宗的死亡應該歸咎於水龍頭的水。每一杯市區供水系統流出的水,都有看不到的毒素在暗中為害,造成現代許多病痛及死亡的,那就是氯。」另一個飲用水不安全的證明是:Ralph Nader在一九八八年一月發表的一百一十四頁報告。該報告指出:「雖然一九七四年通過了安全飲用水法,但是自一九七四年後,還是有九十七種致癌物質、八十二種導致細胞有絲分裂的媒介、二十八種嚴重且長期的有毒污染物及二十三種腫瘤催化劑在美國的飲用水裡被發現。」

以我的癌症來說,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環境因素,直到後來使用上述的養生法,在四個月內,我就從身體內驅走癌症。但是直到稍後,我才察覺是有毒化學物質及金屬負荷破壞了我的免疫系統。我把血液樣本分別送到拉斯維加斯、加州及柯羅拉多州的化驗室檢驗,結果發現體內含有大量的戴奧辛、水銀、鋁、鎘、砷、氯和銅。我知道如果體內的金屬及化學物質不清除,癌細胞一定會再回來。化學及金屬物質是破壞免疫系統的主要根本原因。我非常相信這點,相信到自己組成一家公司,來配製不同種排毒的泥浴,且是特別針對清除化學及金屬物質。

在我們公司的研究中,我們匯編了一個「疾病表」,該表顯示出特定疾病和導致該疾病的特定化學及金屬物質的關係。該表使用了許多資料來源,包括非傳統醫學來源及一般醫學來源,如Harvard Newsletter及美國醫療協會。

金屬及化學物質造成的癌症名單︵摘自疾病表︶如下:

膀胱癌∣苯、煤炭產品、抽菸、水中的氯

骨髓癌∣苯、輻射

腦癌∣乙稀基氯化物

頸癌∣合成雌激素

霍金斯症∣殺蟲劑、有毒廢棄場

腎病∣鉛、三氯甲烷

喉頭∣抽菸

白血病∣輻射、砷、飲用水裡的工業化學物

肝癌∣砷、乙烯基氯化物、三氯甲烷砷、石棉、煤炭產品、苯芯、離子化輻射、二氧化氮、臭氧

肺癌∣石棉、氟化物、鎳、抽菸、鎘、砷、放射性物質、合成化學藥物、氡

口腔癌∣抽菸

鼻腔癌∣鎳

其他癌症∣氟化物、輻射、鉛

腹膜∣石棉

咽頭∣抽菸

前列腺∣鎘、環境毒素、多元核心芳香劑

呼吸器官∣碳氫化合物、戴奧辛、鉛、氟化物、鎳

皮膚癌∣砷、輻射

胃癌∣亞硝酸鹽、硝酸鹽、六價鉻、鎘、石棉

甲狀腺癌∣輻射

子宮癌∣合成雌激素

陰道癌∣合成雌激素

疾病表也指出何種泥浴配方可以幫助你自然地清除這些有毒金屬和化學物質,是我所知道的最快且最安全的方法,而且也不花很多錢。

癌症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嗎?是的!癌症是我經歷過最棒的事情之一!它是個了不起的老師!我學到許多不同的治癒方法。我選擇的治癒方法是自然且非傳統醫學的,也為我開拓了一個全新且迷人的世界。在我的調查研究中發現,使用非傳統醫學方法戰勝癌症的百分比,比一般標準醫學療法還高出許多。

十二年後的今天,時間和健康提供了解答。這麼多的奇蹟在發生,我對「未知」及宗教領域的信任逐漸增加,也經歷體驗了許多未聽說過的物理療法。既然我沒什麼好失去的∣我就一一去嘗試所有的方法。過程中,也讓我對那些生病的人及他們所遭遇的病痛,培養出更大的慈悲心。是的,我得為了維生而賣掉車子。是的,我試過許多不同療法,有些也沒什麼效果。是的,清除金屬和化學物質不是全部的答案,但是是主要經常被忽略的一項。是的,伴隨著增強免疫系統計畫,我也做寄生蟲清潔、病毒清潔等等。許多時候,我也納悶自己是否能存活,因為排毒排得太快了∣然後我學到了如何中和毒素。喔,不,這些不一定都有趣。不,恢復健康並非遙遙無期。但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癌症是有解答的。如果一個人想恢復健康的慾望是如此的強烈,強烈到有能力「打開心胸」去嘗試其他療法,美妙的事情就可以發生。癌症教我一件事,那就是態度上不去害怕,知道有方法可以面對它,就像傷風或感冒一樣。我們必須清理身體、情感、心理、和靈性,然後身體有其不凡的能力可以治癒它自己。癌症告訴我,是有許多層面要治癒的。它就像人們對待一個很棒的老師一樣,是可以成為我們的朋友的。只要試著問:「這次它想要教我的是什麼?」

註:本文作者Lauana Lei 是個全球旅行家,一名關心健康及環境議題的作者。她組成一家公司全美銷售她的泥浴配方。若要免費資訊,請打1800-257-331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1800-257-331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該公司提供的泥浴配套可以在自家浴缸裡使用。該公司也提供專業訓練並核發證明書給泥浴技師。

網址:www.magneticclay.com



Source : -

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200308/20030802.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