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她在甲华堂的姿态

她哪里会不知道!她现在站出来的姿态就是告诉你,如果你们以为你们赢了得到,我早留一手,一拍两散。

其实整个组织被吊销理由与手法很粗糙。她站出来讲话,明明知道自己会被骂,也没有关系的跑出来是为什么?

你仔细想就知道,她志在告诉某党她是有技巧与手法的,现在这群人已经没有平台来攻击该党,如此下,你觉得她觉得被骂,也要逆着道理讲的逻辑很复杂吗?


更简单讲,今天她要讲出来,是讲给雪华青等组织听的,她的背后是谁?


不用我讲大家清楚。所以,这些操刀手,根本不志在她能重新返回位置,而是她最大的政治作用发挥的淋淋尽至。


今天,我们除了面对政治势力渗透华文教育及华文报;更重要的是华团中面对政党渗透,现在已经演变成扭曲公民社会,专门针对反公民社会出现另一股力量;如果一些人不坦言直叙,他们还可以说我们扣帽子,但是他们既然豺狼动作已经昭然!

那些以为只是拥护自己政党,但是却出现让自己未来与族群未来灭顶的人,如此可恨,大家还愿意与这样的人站在一起吗?

现在华团之所以可以被操纵,因为里头不活跃的大多数,认为没什么,但是如果你们如果是里头的一分子,大家容忍类似甲华堂自己的遭遇发生在自己附属的组织中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