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賈伯斯開會昏倒影片 真假存疑 (转载)

「蘋果教主」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後,家人發表聲明表示他是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但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短片,片中看到賈伯斯開會開到一半昏倒。但影片的真實性仍存疑。

短短50秒的影片中,賈伯斯指出要有新的新聞表達形式,隨後見他說完「it is complicated」(這很複雜)一句,便忽然停了下來,並從椅子上滑下去。

美國知名科技網站《Techie Buzz》達人費南德茲(Joe Fernandes)指出,這段影片應該是移花接木的作品。他說這段發言其實是節錄賈伯斯出席《All Things Digital in 2010》的訪問;而他在今年8月24日辭去蘋果執行長職位後,便沒有出席任何重要的會議,但短片上載日期是8月31日;他的家人及蘋果公司也沒有證實短片的真實性。

但也就是因為賈伯斯家人與蘋果公司並未出面證實,而之前也曾傳出賈伯斯直到過世前一天都還在工作,相信影片真實性的網友也大有人在。

Steve Jobs Fain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