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钱从哪里来?

现在,大部分人很容易感受金钱的压力。但是国阵“英明”的政府与首相就想到许多帮助人民的办法。

纳吉担忧人民买不到足够大的房子,所以他建议个人月入三千以下的人,首间房屋可以获得百分百的贷款,请大家掌声鼓励鼓励,但银行借不借你是另一个问题,“英明”的首相也发现一般的房子,如果你只是贷款十几二十万,你买不到;结果他说为了中低收入者,他愿意把首间房屋可以获得百分百的贷款,且要银行贷款额度提高到三四十万!

“英明”的首相知道你们没有钱,所以钱;你们可以借的;钱从哪里来?钱从银行来!

所以在一个马来西亚管理系统里头,钱不够用是谎言,因为可以借;而且可以更大幅度的借。“英明”的首相帮你开个头,至于有没有还?能不能还?是你们有没有努力朝向他设定的高收入目标前进,剩下的问题,已经不是他想到可以管理的问题;所以 1 麻辣西亚,好不好啊!好!非常好!如果你们肯努力赚钱,他们愿意把偷的抢的骗的甚至把身体卖的人的案件偷偷减少,他们会懂得把警察的KPI弄得美美的,只要大家没有机会报案,就证明国阵的“英明”。

反正首间房屋计划已经扩大到月入四千甚至可能六千元的人士身上,他们一样可以在首间房屋可以获得百分百的贷款。他们一样是受惠者,银行也不怕找不到对象放贷;至于原本个人月入三千以下的人,首间房屋看来是受惠,但是“英明”的首相把脑筋转一转,广告时间用完了!

你们到底有没有受惠?他知道的很,你说他糊涂?!他不英明,结果你大错特错!他机警的很英明的绝,偷天换日的概念在他身上,淋淋尽致!他脑袋“英明”的很,只是你们相信的人,自己拿来衰,自己是笨蛋!

你们仔细想想银行不会借钱给没有钱还的人的,所以他的目标对象只是计划书的目标对象;如果未来放宽到三四十万的全额房屋借贷,对象也该成月入四千甚至可能六千元的人士身上,他们绝对能负担三四十万的全额房屋借贷,因为他们就算纳吉没有如此计划,他们也可以买的起;如果你以为他们会全额贷款,那你就大错特错,多借不用利息还吗?所以大家既然能月入四千甚至可能六千元的人,一切当然懂得适可而止。

当然银行一样没有什么差别!

所以,纳吉“英明”的计划,有计划等于没有计划;计划对象看似有对象,但是实际上是没有对象;整个计划书包装起来,你说他不英明吗?他“英明”的很!只是以民为本,变成“揾”民为“笨”,简单叫就是“揾笨”,意思就是当选民是蠢蛋!

看看什么一个马来西亚商店,一个马来西亚餐馆,一个马来西亚诊所等等;出钱的是阿公;拿津贴来倒贴就像刘天球拿公款请选民吃榴莲,不过刘天球拿公款请选民吃榴莲,可能刘天球除了赢得形象什么也没有赚!但是经营一个马来西亚商店,一个马来西亚餐馆不自己拿本,就可以先赚,他们会说首相不英明吗?他们会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忠实支持者吗?

在一国两制的马来西亚,除了土著与非土著,现在多了一个马来西亚与非一个马来西亚的一国两制。如果你以为自己清高,不吃一个马来西亚餐馆,不用一个马来西亚商店,你就被英明首相骗了!他或许也怕自己没有受惠,大大一辆车跑进去“受惠”“受惠”一下,搞不好他有那天爽起来,把这些一个马来西亚编列在首相署里头或首相官邸里头,这才叫“吹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