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噱頭?買棺材送香豔裸女月曆(转载)




波蘭最大的棺材製造商,自2010年始,為提高產品知名度,每年推出棺材與美女的特殊月曆。冰冷的棺材板結合美女寫真圖,讓人看得冷不防驚豔萬分!今年繼續大玩美女陣式,個個穿著清涼的辣妹,擺出各種性感撩人的姿態,差點讓人頭暈,分不清到底棺材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惹火爆乳的香豔模特兒,以各種誘人情態坐在冰冷的棺材上,這是為了什麼?原來是棺材製造商的噱頭。每年歲末,各家公司行號,紛紛趕製月曆,對於月曆的內容,無不傷透腦筋想盡招數,好讓自己的品牌形象特地作番新包裝。然而,波蘭的這家棺材店,竟以性感裸露的美女寫真作宣傳,讓她們盡情在棺材前舞弄媚態。

2012年度,棺材商更絞盡腦汁推陳出新,乾脆讓來個人體彩繪,讓美女全裸上陣,看似半透明的緊身衣,已然封藏不住雙峰乳暈,一次比一次超辣的寫真月曆,簡直有越演越烈的露骨趨勢。由於棺材本身,不僅在波蘭當地銷售,也外銷歐洲各國,因此,美女穿上各國特色服飾,五顏六色相當炫目,直教人不敢相信,模特兒身後竟是毛骨悚然的大小棺材!

波蘭天主教會眼見於此,立即發表強烈批評,表示其為俗不可耐的醜惡效果。去年2011年,甚至推出007系列,嫵媚的模特兒打扮成龐德女郎,在棺材前使出渾身解數的搔首弄姿,企圖營造棺材業的另類吸睛文化。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不错哦!有商业头脑哦!
反正迟早都要用到!先买一副摆在家里当艺术品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