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英文学数理,马来文考,合理吗?(转载)

(林季:中四數理教科書也將不能改為馬來文,应该给他们完成所有阶段,这是政治道义。以前政治人物是讲一套,做一套;教学媒介语今年一套,明年又一套。现在却是学生学一套,考另一套;考试不是测量学生学习进度,而变成白痴教育制度,教育部官员胡闹!无知的他们拿学子的前途开刀,重新適應以國文學數理,语言媒介变来变去,果然是一个糟糕的马来西亚!为什么不能用什么语言学,考什么;难道老师语言到中四以上,水平也做不到?)




我國教育部腦袋裝草?中四生教學用馬來文教學!?

教育部明年開始【廢除英文】教數理政策后,受影響的不只是明年中一學生,中四學生也受影響。

一般民眾以為只是明年中一開始逐年落實,未料到連中四數理教科書也將改為馬來文。

這意味,今年中一至中三接受了3年英文教數理的學生,在分別于明年至2014年升上中四后,需重新適應以國文學數理,然而在兩年后升上中六,數理科又轉換為英文,苦了這批學生!

我國的教育部真是明智啊~ 不進則退?
這千古罪人、遺臭萬年一它當定了!

請問往後我們如何跑出國際呢?
還是應該說 : 恭喜大家回歸住山洞的時代?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22/10/2011.16.40pm:星洲简讯:副首相今在内阁会议中厘清,明年中四的数理科会继续使用英语教学。

Alfanso 说...

在马来西亚,教育也是为政治服务,绝不是为教育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