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附加食物计划”厕所存干粮,储室养蟑螂!

幼稚园在“附加食物计划”,一些幼稚园也没有妥当收藏干粮,结果一些食物收在厕所里面,一些储室则充斥着蟑螂粪,可能会影响学童的健康。


马来西亚能的另一个境界!请问,这些食物最后是拿来吃的吗?如果知道,谁敢吃?爸爸妈妈放心孩子接受这样的食物吗?

厕所存干粮,储室充满蟑螂粪
四州逾半幼稚园未跟菜单规定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9520

尽管去年总稽查司报告已经揭露多项学童增补食物计划的弊端,但是类似的案件还是一再重演。今日新鲜出炉的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揭露,4州社会发展局 (Kemas)有超过一半幼稚园在“附加食物计划”下提供的食物出现货不对办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学童无法摄取足够和均衡的营养。

此外,一些幼稚园也没有妥当收藏干粮,结果一些食物收在厕所里面,一些则充斥着蟑螂粪,可能会影响学童的健康。

总稽查署人员是检查社会发展局旗下,其中20个国会议席的143间幼稚园后,得到上述发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