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国阵在三零八前后有什么不一样?

如果有人问三零八前后的国阵,有什么不一样?

我真说不出所以然,如果他们说什么是一样?我会说,最明显的就是马华说行动党没用,让回教党主导民联,未来肯定是回教国;但是马华的盟友巫统却嫌弃说,是行动党主导民联,回教党在民联中不够回教化,应该更积极的搞宗教极端。这些话,天天在不同源流报纸出现,分别只是对象不同,国阵领袖就人格分裂,各说各话。

如果说不同源流对于国阵没有好处,但是却恰好是他们切入点。问到马华的禁忌,马华领袖没有个敢正面回答;这就是马华的悲哀!如果说马华今天提出的种种是巫统的死穴;巫统今天提出的所作所为,已经足矣。是时候将国阵执政期限“送终”!

有枪手说我这自己写的东西,太少;但是如果我挖掘出来,不懂他又怎么想?

(1)我不懂大家还记得拉伯在位提出无数个庞大型经济蓝图,在第九计划将再注入三百亿元,近半数的钱是用在所谓的经济特区方面。在数年前,我们看不见有多少大型的外资愿意进入做长期性的经营,经济项目也缺乏前瞻性及深入的,我们看不见任何特区的计划进展。

今天,麻烦国阵政府给我们看看他们对于所谓各个区域的经济特区,取得什么成效?不断砸了数百亿后,我们选民想知道,国阵政府如何妥善进行他们所谓的计划?


(2)在打造更公平公正与合理的社会体系,国阵除了遏制与废除部分恶法,我们也想知道从三零八后,国阵对于这方面做了什么?


(3)在三零八后,国阵政府对于中低收入者采取什么有效的办法促进他们的收入增长?抑或他们是不是有效的改善他们生活品质?抑或他们相较于三零八前生活情况与素质是改善还是陷入更大的困境?

(4)国阵政府如何妥善处理国家资源,如何确保这些资源妥善经营最终全部平均与公正回到有需要的人身上?三零八到今天,国阵有办到吗?

(5)在过去所有涉及贪污舞弊的国阵大官们,他们有谁已经被判刑,罪有应得的赏罚分明?国阵在这几年有没有确保他们改善他们管理缺失?有没有落力做好反腐败与监督工作?

(6)三零八后霹雳政权由于议员跳槽而更替,请问选民你们认同这样的做法?你们鼓励民主政治不尊重人民选择,青蛙议员吗?


(7)公共工程局奖励金问题,国阵已经妥善解决了吗?

(8)华文教育或称母语教育在马来西亚已经被公平的对待?

(9)我国如何及为何会发生被请去反贪委会协助调查甚至是证人的人,离奇坠楼身亡,而且是无独有偶!请问,这些人的家属得到应该有的平反追究真相的权益吗?

(10)妇女的参政权在近年国阵内的待遇有没有被改善?

(11)我国警察滥权的问题解决了吗?

(12)我国治安问题多次重被提起,难道社区都必须围篱,我们陷入篱芭外不安全,篱芭内比较安全,把自己的人身安全划地自限成坐有形的监狱吗?

(13)庞大的公务员已经连累国家,请问国阵有计划与规划如何妥善处理这国家毒瘤吗?

(14)我国已经面对赤字高涨,国家面对即将破产的窘境,请问国阵还有什么资格继续领导国家?

(15)国阵不断违背承诺,干涉互联网,对付政敌,请问当初马哈迪的承诺还存在吗?

因为时间关系,暂时写到这。有时间继续拷问国阵的施政品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