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全球最有影響力男人 賈伯斯居冠歐巴馬僅排21(转载)




美國知名網站《AskMen.com》公布「2011年世界最有影響力的49位男性」,榜首是月初剛過世的賈伯斯(Steve Jobs),第二名是狙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海豹突擊第六隊(SEAL Team Six),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只居於第二十一名。

這份調查開放全球網路20多萬名男性共同投票,是在過去1個半月來的結果,賈伯斯的票數遠遠領先第二名,他的逝世讓他得到更多的票;《AskMen.com》總編輯表示,自投票開始,賈伯斯就處於領先狀態,就聽音樂、溝通方式、閱讀網站的方式來說,他對《AskMen.com》讀者產生快速且直接的影響。

第三到第五名依次是Google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股市大亨巴菲特(Warren Buffett)、美國饒舌歌手威斯特(Kanye West);好萊塢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排名第十四,是唯一連續6年都在榜內的人。

第二十一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十五名是中國大陸異議藝術家艾未未,臉書(Facebook)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則排第二十七名;《AskMen.com》總編輯指出,今年科技先鋒已重新定義有影響力男性的意義,他們聰明、成功、創新,改變所處領域的局勢。

原文網址: 全球最有影響力男人TOP49 賈伯斯居冠歐巴馬僅排21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1/339-2751106.htm#ixzz1bTdqfu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