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国阵管理下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还是一笔烂帐!

国阵管理下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还是一笔烂帐!

人民信托局(Mara)为赤贫户培训所准备的家庭与厨房用具等,却都是以高于市价的价格买入。

(提醒一下,请大家继续握紧你们的眼镜!这是无法无天的无“重力”世界,仅仅以部分舞弊的例子告诉大家,别期待国阵会改变,除非你先改变国运!)

依据当今大马内容: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9512

(一)以120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419令吉的ELBA牌烤炉,相差价781令吉或186%,以在吉兰丹的烘烤课程中使用。

(二)以120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698令吉的Trio牌搅拌器,相差价502令吉或71.9%,以在吉兰丹的烘烤课程中使用。

(三)以20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105令吉的Sharp牌搅拌器,相差价95令吉或90.5%,以在吉兰丹的烘烤课程中使用。

(四)以25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79令吉的WAHL牌电动剃发器,相差价171令吉或216%,以在吉兰丹的理发课程中使用。

(五)以50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100令吉的折床,相差价400令吉或400%,以在霹雳的产后妇女按摩课程中使用。

(六)以14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60令吉的Pensonic牌绞肉机,相差价80令吉或133%,以在霹雳的煮食课程中使用。

(七)以20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59令吉90仙的Toji International牌煤气炉,相差价140令吉10仙或233%,以在霹雳的制糕点课程中使用。

(八)以325令吉购入市价只有165令吉的WAHL牌电动剃发器,相差价160令吉或97%,以在砂拉越的理发课程中使用。

(九)以1560令吉购入市价只有799令吉的Cornell牌搅拌器,相差价761令吉或95.2%,以在砂拉越的制糕点课程中使用。

(更多图文见当今大马,请未注册的读者立即注册,避免看漏很多好料!)


还有, 去年9政府部门的开销超支37亿3万令吉。教育部位居第一!!

今年,黄燕燕掌管的旅游部长办公室以195万令吉向Leo Communicatio有限公司购买1000个放置旅游宣传杂志及小册子的铁架,平均一个架子1950令吉
这项采购并未获得财政部批准,244个架子仍收藏在旅游促进局配送中心,尚有212个未收到。
部分县署机构出现公帤与珍贵物品收藏不当;收回帐款未存入银行,现金结存与记录不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