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谷歌钱包正式发布 新增支持Visa卡(转载)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支付网络维萨(Visa)周一表示,已与谷歌签署许可协议,允许持卡人用手机购物和完成其他交易。当日谷歌正式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





谷歌在5月曾宣布计划,允许客户将手机作为电子钱包使用。谷歌最初的合作伙伴为万事达和Sprint Nextel,今天宣布的协议意味着,维萨持卡人也可使用该服务。同时也使维萨进入三个电子钱包业务:谷歌钱包、其在5月宣布的自有服务和美国运营商合资组建的Isis。

维萨总裁约翰·帕特里奇(John Partridge)表示,手机可像信用卡和借记卡一样,在销售终端的读卡器上使用,全球约有3000万个可使用该技术的终端。另外,谷歌还宣布支持Discover和美国运通卡。在今天之前,谷歌钱包只支持花旗的万事达卡和谷歌自己的预付费卡。

由Verizon无线、AT&T和T-Mobile美国合资组建的Isis,已经与各大发卡网络签署协议,包括万事达和维萨。但在今天Sprint宣布推出谷歌钱包服务时,该公司称自己的服务要到明年初才会推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