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jid哥转look

看来,如果形象好,不用包装!如果形象不好,政治人物就算当了阁魁甚至拜相。

jid哥也要“撇开教条”,简称不知道可不可以叫“撇条”。

一连串包装就是要他look young(羊),look cool(牯),当披着狼皮的羊,把人民继续当“羊牯”,不过大家就习惯看他似笑不笑,根本一点也不“羊”,但是还是很“狼”。

噢!不!混在羊群的“羊”,还是混在羊群的“狼”,到了直播室就露“狼”像,一点也不young(羊),jid哥在这通预录的电话录音中,“要求”制作人让他儿子诺阿斯曼上电台表演。
但他说话很不客气:“作为他的父亲,我要问你,我要让他取代你……他还可以说华语呢!”

意思就是什么都是jid哥说了算!

在政府体系要插一个位置,易如反掌;但是到私人电台也一出口就吃了人家的“车”!

哇捞!摆脱!jid哥横行政坛,现在还像“阉割”媒体,空降儿子当“前锋”部队!

还好!他再装look young,look cool,还是那副“嚣张“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