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十大詭異 iPhone 誰會用?(转载)

無論是否為iPhone迷,都不能否認它的介面改變人類使用手機的習慣而iPhone熱賣,也造福無數週邊廠商;儘管Apple授權費用高得驚人,但仍有許多廠商前仆後繼排隊搶著登記,只為了讓自家產品出現小小的蘋果LOGO。



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在美國登場後,一場手機變革就此展開,無論是iPhone 3GS、iPhone4一路到下月即將登場的iPhone 5,每支iPhone也幾乎成為票房保證,而以「i」為號召的週邊也在一夕之間全數冒出,許多千奇百怪、五花八門、超KUSO、極盡惡搞的週邊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圖:i烤麵包機鬧鐘?沒錯,Day Maker是一台以烤麵包機概念製成的鬧鐘,一次可放進兩支iPhone,若時間到還在賴床,它就會把iPhone像吐司一樣彈飛出去,驚嚇指數頗高,購買前請三思。(圖/翻攝至網路)




↓圖:i螢幕擴大器是在嫌iPhone 的3.5吋螢幕不夠嗎?這組名為Hivedock的底座可將iPhone 4螢幕放大兩倍,可惜這也是它唯一的功能,似乎到五金行買放大鏡片比較實際。(圖/翻攝至網路)




↓圖:i黑金剛保護套非常有復古風,使用的感覺上還是百看不膩!(圖/翻攝至網路)





↓圖:i顯微鏡組:專為iPhone 4設計的顯微鏡,裝上後可提供60倍放大效果,可隨時利過它觀測毛髮、小蟲或塵埃之類的小物,適合給富有科學精神的玩家使用。(圖/翻攝至網路)





↓圖:i木製相框把iPhone放進這組名為frame mobile phone holder的玩意中,就會變成不折不扣的iPhone相框了,遺憾的是你還是得走過去操作。(圖/翻攝至網路)




↓圖:i保險「套」是國外設計師Chris Holder異想天開,在這組厚度僅2.5mm的justinCase保護套背蓋裡藏了保險套收納槽,夜店玩咖的最愛。(圖/翻攝至網路)




↓圖:i攜帶型風扇這組Duck Fan才夠酷,採以經過特殊處理的安全扇葉設計,能提供約4000rpm轉速的風量,可惜風力有限。(圖/翻攝至網路)




↓圖:i按鍵用防寒手套,Elecom為搶攻秋冬商機,針對iPhone設計出專屬觸控手套「P-GV」系列,指尖材質採用導電纖維,天氣冷乖乖待在家裡不就好了嗎?。(圖/翻攝至網路)





↓圖:i保護套開罐器以ABS塑料製成的iPhone Bottle Opener Case,背面配備不鏽鋼瓶罐以及易開罐開罐器,適合成天與酒為伍的酒國高手們。(圖/翻攝至網路)




↓圖: iBamboo究竟能提高iPhone 4多少分貝音量抱持保留態度,但它以環保為出發點確實值得鼓勵…不過,旁邊那柱線香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至網路)



------------------------------------
原文網址: 十大詭異 iPhone  誰會用? (第3頁/共3頁)|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3/339-2744232_2.htm#ixzz1Z1Wz1h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