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救救马来西亚(转载)

其实不管是哪个国家,都需要一些特定的法令来保护和维护国家及人民的安全。就像内安法令。
其实内安法令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是在于如何使用以保障国家的安定。

大麻,在很多人眼中大麻是毒品。但其实大麻在医学上如果适当的使用,对一些特定的病患有很大的帮助,适量的使用也能为末期的病患减轻痛楚。

但如果大麻被滥用,那对人体就有害而无益了。

在新加坡还存在着内安法令,但为什么像新加坡如此先进和富裕,人民教育程度又高的国家,还要保留内安法令?新加坡的人民为什么不上街示威,要求政府废除内安法令?

原因是新加坡人民了解,政府需要内安法令来对付极端分子和恐怖主义,以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也相信他们的政府不会滥用内安法令来对付政敌或是无辜的人民。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把枪交给正直的执法人员,他能用它来保护人民,不让人民受到伤害。但如果把枪交给一个狂人或杀手,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人民必须明白,我们现在要的不是废除那些可以保障我们国家安全的法令,而是要把滥用这些法令对付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民,以维护自身利益的瘟神给赶走。

现在这个国家已经生病了,而且病得非常严重。

而你们手中的一票将是这个国家救命的丹药。
请用你手中的一票,来挽救这濒临绝境,病入膏肓的马来西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