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似给纳吉在“赞美”,但拉伯在唱谁?

唉!拉伯,噢!拉伯,你今天跳出来讲话,如果我是纳吉;我不知道笑好还是哭好。不过,相信不是凯里“教路”,我猜老马快发飙啦!!

拉伯:“我希望不会有人暗地里搞破坏,好像藏在被窝里的剪刀,因为他(纳吉)的废除内安法令政策,长远来说对人民及国家有利。”

拉伯:“当年在位遭内外阻挠,部分“强硬派”坚持使用旧制度,控制媒体流通,要人民噤声!”

拉伯,你在讲谁?


似不志在给纳吉在“赞美”,哇!好有怨气哦,拉伯在唱谁?

如果我是纳吉;拜托你不要讲!依据老马性格,烧得了你拉伯,岂有放过纳吉!哈。

-------------------------

提醒纳吉改革之路荆棘满途
阿都拉促国阵领袖勿搞破坏

废内安令乃延续其工作

他说,政府如今废除内安法令,其实是延续其领导时期的工作,以便进一步捍卫人权。

他指出,尽管其领导期间受到党内外的反对,但是他依然来得及推动三项司法改革,包括肃贪、委任法官及执法机构的廉正。

“我对纳吉废除内安法令之举感到骄傲,但是在完全达到目标之前,纳吉可能好像我一样面对许多挑战。”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233



-------------------------

马哈迪劝告纳吉无须仓促大选
惊讶《经济学人》文章遭涂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064

当再尼哈山表示,目前我国种族两极化越来越严重,若马哈迪再次出任首相有何解决之策时,马哈迪表示,过去的政府比较有权力处理这种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