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慕尤丁请蔡细历父子吃“死猫”?

当现在蔡家父子被慕尤丁说国阵没有准备实行回教刑法,而且最精彩的说他俩父子乱揣测!

堂堂的马华总会长与自己接班人也被巫统塞自己乱讲话的那么大一只死猫!

现在还父子一同吃!什么高调?现在静静的好像没力抬不起头反呛了!

不只蔡家父子还有民政大头们,还有一群准备支持蔡总会长的一大班人。难道都是是非不分?乱猜?乱讲话?

惨!国阵数成员党领袖被灌只会乱猜,乱讲话,是非不分的罪名!未来选民哪敢相信你们!?!!


-----------------------------------

慕尤丁:巫统未推行回教法 纯属蔡细历乱揣测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凌晨十二时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9/24/2.html

(吉隆坡23日讯)对于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今日放话“如果巫统坚持推行回教刑事法,马华将会退出国阵”之言,国阵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今日澄清,这纯属蔡细历本身的揣测,实际上根本没有此事。

也是副首相的慕尤丁表示,如今所有的事情纯属于蔡细历自己的猜测而已,事实并非如此。

慕尤丁是于昨日(22日)在主持价格与供应内阁委员会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有关回教刑事法的课题时回应,身为回教徒固然认同回教法,巫统也原则上支持回教法,惟他个人却认为我国目前还不适合落实回教法。

早前,国会反对党领袖兼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则表态,他个人原则上同意丹州政府落实回教刑法。

最近,前玻璃市宗教司莫哈末阿斯里宣称,吉兰丹回教落实的情况不太好,结果再次燃起回教刑事法的争议。马哈迪日前则劝请丹州大臣聂阿兹,在落实回教刑事法一事上勿归咎于他,因为他已非首相,而且若丹州真要实施回教刑法,则聂阿兹应该接触布城,解除任何的法律障碍。

对此,回教党副主席沙拉胡丁促请马哈迪,撤回担任首相时发给丹州政府的信函;有关信函告知州政府不许落实回教刑法,否则中央政府将采取行动。

针对回教刑事法的争议,蔡细历在今早受询时扬言,如果巫统像回教党般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马华将退出国阵;紧接着,民政党署理主席拿督郑可扬也表态,若巫统企图在我国实施回教断肢法,民政党将肯定与巫统断绝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