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登嘉楼有州回教刑事法,又不见马华会退出国阵

嗯!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登嘉楼国阵并没有废除现有的州回教刑事法。难道登嘉楼国阵在捍卫?

马华开口闭口那么大声!
若巫统推回教法马华退出国阵!
他们是静静不出声!
哈!马华会退出国阵吗?

我可以大声疾呼“不会”!

什么可以证明?

登国阵现有的州回教刑事法还存在!马华退出国阵吗?没有。

他登马华唯一的行政议员只会说,自己只有一个议员,连提议与附议的条件都没有。但是,既然是没有其他登国阵支持;能通过而且废除了吗?睁眼说瞎话!

喂!现成有,马华说没有使用,自己没有关系咧!但是,还没发生,马华急忙到好像自己家藏枪,别人家别有枪!羞!羞!

有时侯,我只觉得错误怪责或许只是一种无知,滥用片面与偏见来制造错误怪责是一种无耻!

但是,不认识什么是回教刑事法,吵什么吵!只是为了恐吓!

(有时间,倒不如弄清楚什么是回教刑法!)

何必为难“回教刑法”
http://nanyang2.xm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4571


【少不更事/黄洁媚专栏】近日掀起民联纷争的“回教刑法”,让马华公会也看到了其政治契机,除了不断进攻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也要他们表态;其大义凛然的做法只触及刑罚,大事渲染之余,似乎简化了回教刑法的定义,造成一个简单逻辑:选择在野党等同于赞同回教刑法;而反对回教刑法等同于支持国阵联盟的说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