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奸诈的美国策略

美国好毒!如果你有留意最近亚洲的股灾就会明白,这些游动在亚洲股市的美国资金流,只要他们是首先一撤,他们的损失最小,一口令一动作的,起后再跌,再跌后起再跌,摆脱!

他们是最大的冲击力,也是造成赚钱与亏钱的关键。

不过,老美说他们对于欧倒债已经无能为力,就可以全身而退,让希腊与意大利等展开雪球效应,只要欧盟要全力自救,你想欧元的强势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欧元乏力,全球通行的美金不用任何本钱又恢复到主流与优势,价值不断的受肯定,美国就算在信贷评级上微降,但是在价值力却没有相对的变差。

美国一石多鸟的可以摆脱了需要协助希腊与意大利的大包袱,根本上美国面对的最大厂商竞争对手还是欧盟。
最好欧盟商家有资金问题!

只要欧盟他们忙碌于债务,美国就可以全情投入于竞争机制变稳定,对手资金出现短缺变差劲,美国失业率问题肯定短期内抒困。

奥巴马民调未来会如期上升,结果美国在信贷评级上微降的动作,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全世界却被他炸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