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呐!国阵的民主!

身为首相,纳吉说创造高收入国来吸引人才回流。

当人才回流,我国发生混血儿硕士毕业生在医院及警察单位面试,被要求说除非你妈妈死了,否则你别想有机会申请。

今天我们被告诉国阵带领国家朝向先进国。

事实上,国阵不会告诉你,他们管理的不好,只要有人调查或要求关注,就会告诉你们,贫穷落后在国阵是没有这回事!

“投票吧”(Undilah)短片遭禁播!

Ntv 7《追踪档案》昨天晚上通过面子书宣布,“原定今晚11点30分播映的第22集‘我要上学’无法播出!


只因探讨贫穷教育 “损沙巴形象”,而且《追踪档案》最新单元被抽起。

这是什么嘛!

就是举凡事实,但是你们要揭开疮疤,你们就被“消音”,而你们就会相信“天下太平”!

探讨贫穷教育 “损沙巴形象”?
《追踪档案》最新单元被抽起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646


“投票吧”因姑里谈话被禁播
净选盟抨违纳吉民主化承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64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