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马华,你们制衡了什么?

喂!马华的!我们想听你们如何制衡?什么都没做到,只有越来越糟糕!

五十四年后更贪污腐败裙带霸权滥权,更警察国,甚至反贪委会官员摇身变强盗,国家债务两三年飙四千亿!


人民还能要国阵干什么,甚至我们也想问你马华要国阵来干什么?

临教是华社的弃婴吗?为什么政府从来没有真心解决华教问题?

缴了所得税,华教的孩子为什么还需沿路讨钱?现在甚至是华商“埋单”!

全世界哪一个国家发生过贪污舞弊,结果被告知是前部长欺骗前首相?

而且这些前部长就是马华的。

武吉公满村民遭受山埃毒害,关丹人民面对稀土厂,国阵,你们的“爱民”立场在哪里?

记得“扬言马华也可号召十万人游行 细历指水炮照片或是角度问题”这文章?马华的蔡总会长与廖部长,你记得你们要给人民交代的“角度问题”吗?为什么静到当人民忘记就没事情,你们当人民白痴啊!

马华的,你可以具体的告诉我们近二十年来为我们做什么吗?天天是修补国阵裤囊,天天所谓国阵政府“强奸”民意后,你们天天次次善后,你们是酒店服务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