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部分女性停車遜 怪胸部太大(转载)

女性比較不會路邊停車,這是真的!英國駕駛標準管理局公布數據,去年共十七萬名女考生因倒車失誤或未正確用後照鏡而拿不到駕照,其中高達五點五萬人不會路邊停車。另有研究顯示,女生停車平均比男生多花二十秒才成功,有些人還怪罪是胸部干擾。

「空間感不如男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駕駛標準管理局公布去年駕照考試資訊,顯示不少女性因為不會路邊停車而與駕照絕緣,但倒車失誤卻排不上男性考照失利的前五大理由。另外,德國波鴻魯爾大學研究發現,同樣駕駛價值奧迪轎車在路邊停車,女性所花時間平均比男性多二十秒。有些女性抱怨,問題出在胸前波濤洶湧,導致停車轉動方向盤不順。

英國駕駛標準管理局發言人表示,每年全英約有一百五十萬名民眾考照,「目前今年的通過率為男性百分之五十點七,女性百分之四十四點一。」另方面,近四萬名男性沒考到駕照是因為開太快,另有三萬零五百名男性則因誤闖紅燈而沒過關。其他數據則顯示,女性通常要花五十二小時上課才能通過考試;男性則為三十六小時。

開車十餘年的吳先生說,「女生真的比較不會停車」,曾看過女駕駛覺得技術不夠好而放棄車位,還有的下車請男性幫忙停車。開車二十餘年的女駕駛Amy則說:「或許女性的空間感不如男性,但在台灣路邊找車位比較難,停車倒還不算難。」

(林季:是不是女性就停車遜,没科学根据,没人知道;停車遜会说胸部太大的人,到底有多少?也没有人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