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港婦冒死衝火海只為救女兒名牌包(转载)


所謂「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但對這名婦人來說,或許是「包包」價更高。香港昨(24)日一處住宅發生大火,一名婦女不顧生命危險,仍冒死衝進火海,為的是救出女兒的2個心愛名牌包,連同自己的名牌包死抓著不放。當消防人員從火場將她救出時,婦人竟頻說:「包包好貴啊!」

《星島日報》報導,香港深水埗鴨寮街昨日清晨,一棟舊大樓的4樓客廳,疑似因電線短路發生大火,更一度引發閃燃現象,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樓20多名住戶趕緊倉皇逃生。

屋主夫婦當時睡在房間裡,女屋主黃姓婦人被濃煙嗆醒,趕緊叫醒丈夫,並打開窗戶大喊救命。期間,她突然想起女兒兩個心愛的名牌包留在房間,於是不顧危險,穿過起火的客廳,衝到女兒房間救出包包。

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陸續救出住戶,也出動雲梯車將在窗邊等待救援的黃婦救出,黃婦被救出時,手中緊抓著名牌包,口中還不斷地說:「包包好貴啊」。其中2名住戶因吸入濃煙,送醫檢查,所幸情況並無大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