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国阵很不掂?

最近的国阵好像做生意做到很不掂,直接学中国小贩像他们一样写着跳楼价!即将结束营业还剩三天!听起来他们过去五十多年经营手段很不掂全数需学对手急转弯!

如果你仔细看纳吉所谓废除固打制,仅老调重谈猛炒隔“月”饭,所谓将来会逐步撤销的是三十巴仙土著股权固打,没说是其他成千上万固打制!

且马华没证明自己不是双面人,哈!!我老话一句要取消或维持系在土著自己决定,我们其它人仅盼他们以国家大局与前途为重。

我就只看到国阵什么都加上固打分配,马华现在要挑战的是巫统,好像自己不满自己巫统伙伴订了无数自己也看似不满的行规,却找错对象发脾气!

况且他们现在占据大部分市场,祸是国阵种的,惹的。

马华那些没脑的要指挥对手要求对手照他意思做!哈,好天真,近来马华的人为什么一个个排队出来丢人现眼?对手未来要怎样像做生意为什么要想你交代?现在你马华急于知道不是拉下国阵大门,自己宣布结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