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很搞笑的爱马华理论(转载)

涂鸦墙照片
这篇文章好笑~~~~哈哈!

马华爱人人,人人爱马华。

马华!最好的政党,华社的支柱,“马华爱人人,人人更爱马华”!

在大街小巷,咖啡店,巴杀,我们无时无刻都会听到有人在赞扬马华,他对华社的贡献是没人能比的!它将会带领华人华社走向先进国,破不破产不要紧,因为“马华爱人人,人人更爱马华”!

在华教方面,它可说是尽心尽力,赴汤蹈火,大马华人到现在还能看得懂中文,都是马华的功劳,有了马华,华裔子弟才有机会到外国升学增广见闻,不必“只能”留在本地大学,所以“马华爱人人,人人更爱马华”!

与巫统平起平坐的马华,从来都不车大炮!有马华就有“一个大马”,有“一个大马”就有礼物拿,有抽奖就有机会赢取梦寐以求的“Dream Bicycle”,谢谢马华,在强调一次:“马华爱人人,人人更爱马华”!这是真真的。

http://jerrieleupen.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