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国阵的素质(色情篇)

1)巫统议员莫哈末赛益以及邦莫达在国会会议时,讥讽行动党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每月都会bocor一次”的悔辱性言论。
2)旅游部长黄燕燕认为,妻子应该穿性感睡衣和喷香水,这样老公才不会在外寻花惹草。
3)马华前总会长林良实表示,男人会在外偷吃,是因为精力过剩。
4)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认为,甲州议员周玉清在槟城是“服务”老公。
5)最经典的还是...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里面有:-
a)“若任何人妻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可以训练她们如何达到性满足的体位。妻 子需要成为一个好的性工作者,以便丈夫不去嫖妓。”
b)这个俱乐部的口号是“维持灵魂、思维和身体上的处女状态”。
c)“只有在妻子遵从和满足丈夫的性需求后,丈夫才会对妻子忠诚。”
d)“一个好的妻子应该成自己丈夫的称职性工作者。在床上成为妳丈夫的妓女,有什么问题呢?”
e)“女性必须了解到,男性和女性生来就是有分别的,男性有更多的性需求,就因为如此,回教允许男性可以拥有4个老婆。”
f)“所有的问题都源自家庭,而妻子必须负责妥善照顾丈夫和孩子。”
g)“因此为什么她们(妻子)不能够成为自己丈夫的性物品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