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马华郑博士很搞笑,说穿黄衣教坏小孩!

读文告,郑博士真的没几篇,我看得上眼,但是这篇太搞笑了!我喜欢,尤其是一个博士懂得卖弄智商,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不相信,你们读一下他的大作:

马华雪州副秘书郑有文指责槟州民联议员于周日早上的一个马来西亚教育慈善脚车行,在槟州首长林冠英带领下故意不要穿上大会的一个马来西亚的白衣,而穿上黄衣的表现非常幼稚,也显得民联议员一直只会专做这些小动作,搏取廉价政治宣传的伎俩。他说,民联现在身为槟州政府,已不是过去的反对党,因此他们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他们故意做的这些反叛行为,甚至会影响心智仍未成熟的青少年。

http://azmanching9897.blogspot.com/

我真搞不清楚他理解东西的能力,还是他书写出来有些问题,穿上黄衣的表现非常幼稚?难道他在骂国家最高元首与苏丹们?

为什么他的理解居然只有如此的局限?

不过,更让人笑爆肚子的是他说穿上黄衣的表现非常幼稚,而且影响心智仍未成熟的青少年。

拜托啦!穿黄衣影响心智仍未成熟的青少年。那天英国女皇穿黄衣接见纳吉也是非常幼稚?影响心智仍未成熟的青少年?不是吧!

白色不突出,一个大马设计差劲风采给黄色衣服的人抢,这是媒体说的,不是纳吉认为的咧!郑博士,难道你不给纳吉颜面,反倒闻媒体起哄啊!

我就不相信当最高元首与苏丹们如此穿,他说同样的话咯!

不过,他自己写到自己“有学博才,文韬武略”,结果自己像拉了一堆屎,给自己踩咯!据我所知,他是真博士,但是真博士表演令人咂舌的智商行为,我们大家站起来!给他一个最热烈的表演掌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