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Nokia手機廣告女模疑似拿iPhone 3GS拍照(转载)


iPhone有多紅?連Nokia似乎都想搭上順風車?科技資訊網站《Gizmodo》前天公佈一張Nokia廣告海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廣告中女模拿著的手機似乎不是Nokia自家產品,反而比較像是iPhone。

有網友在澳洲商店裡發現了這張海報,於是拍下照片PO上網,廣告中的女模金髮碧眼而且拿著手機開心的講電話,乍看之下似乎很正常,但就有網友做了放大的對照圖好看仔細手機的底部,意外發現手機疑似是iPhone 3G或3GS系列,讓人不禁覺得有點奇怪。

而此文一出之後,也讓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這可能是Nokia跟iPhone合作的產品,應該只是尚未推出而已,也有網友說,那其實應該是Samsung的手機才對;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張照片可能是從istockphoto網站上取得再加以後製,因此犯下這種錯誤,實在是不意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