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iPhone5 據傳將與iCloud iPhone一同上市(转载)



iPhone 5還未上市就造成轟動,不少蘋果迷引頸期盼,在各大網站瘋狂轉載iPhone 5外觀,有消息指出蘋果將在9月推出iPhone 5及iPad 3,也有人說是10月初或月底,上市時間眾說紛紜,但不論上市時間是何時,都已讓iPhone迷為之瘋狂。

根據媒體報導,蘋果可能會推出兩款新iPhone,其中一款是雲端iPhone(iCloud iPhone),將結合iCloud與iOS 5,使用蘋果最新的雲端服務。據傳蘋果希望一舉推出iPhone 5與iCloud iPhone,因此延後iPhone 5上市時間。

但依照過去經驗,蘋果會在推出新產品前,先推升級版,因此部分人士認為,蘋果今年推出的將是升級版的iPhone 4;上市時間眾說紛紜,有消息指出iPhone 5將於2012年中公開,因此也有人懷疑9月上市的新iPhone,是否真的是iPhone 5。

匿名消息人士表示,雲端iPhone使用iPhone的零件,但因快閃記憶體比較小,只需綁約1年就能免費使用,且據說雲端iPhone比較便宜。另據了解,iPhone 5與iPhone 4在設計上不會有太大差別,但iPhone 5處理器將更快,攝影鏡頭解析度也更高。


原文網址: 蘋果迷苦等iPhone 5 據傳將與iCloud iPhone一同上市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4/339-2735188.htm#ixzz1V1i9Ue5Q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