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熱情支持者在東京揹iPhone跑出蘋果(转载)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在上禮拜的閃辭,其影響力撼動各界,現在就還讓一位業餘的馬拉松跑者 Joseph Tame,為了向賈伯斯致敬,揹著兩台 iPhone 當記錄器,在日本東京跑出一顆蘋果標誌,也讓他跑出這條總共花了約 2 小時,總距離達 21 公里的「蘋果之路」!

現職從事數位媒體製作的 Joseph Tame,過去就經常以地圖為畫布,在上面跑出一圖案,像是愛心、大象、天空樹等。這次的契機在於五年前,當 Joseph 入手了第一個蘋果產品 iPod,以及後續的 Macbook、iPhone 後,有感蘋果自己生活帶來便利,並在業界掀起旋風;像是 iPhone 讓他不會在東京迷路,可以轉播慢跑過程,或是利用 GPS 在地圖上利用軌跡畫出圖案;甚至在未來的 iOS 5 系統還會加入地震預告功能。


就因為如此,Joseph Tame 決定身體力行,策劃這次行動感謝賈伯斯過去的遠見和領導能力,並祝福他一切順利,身體康復。

慢跑路線自靖國神社開始,一路沿著皇居西側、六本木、表參道、新宿,最後回到原點,跑出一個蘋果外型,再前往神樂坂把蘋果頂上的小葉子跑出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