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傳iPhone 5在官網提前曝光?(转载)




向來保密到家的蘋果竟然手滑讓 iPhone 5 提前曝光?網路流傳著一支影片與數張圖片,據傳就是在蘋果瑞士德文官網拍下的內容,這台「iPhone 5」外型跟先前流傳的樣子很像,官網跟蘋果官網更像;但卻被人踢爆,這個網站根本就是假的?



蘋果雖然很會保密,但每次產品發表前,總是「恰巧」會有些爆料消息流出,這次 iPhone 5 的消息似乎也不例外。隨著外界猜測可能會在 9~10 月間發表的消息愈近,消息相對爆增,恰巧 iPhone 5 的外型就成為近來的熱門話題。

這次疑似爆料的蘋果網站,看似跟正港官網很像,但問題最大癥結點在哪?




影片一開始瞬間 0:00 畫面上的瀏覽器網址,寫著「file:///Users/Peter/Desktop/iPhone%205/Website%20Pictures/home.html」,這個就代表著,整著網站是在拍攝者的電腦裡讀取,可性度自然降低許多,是否選擇相信,就看使用者自己啦!總之,在蘋果官方正式發表前,這些馬路消息就請看來當參考吧!



原文網址: 蘋果手滑?誤會? 傳iPhone 5在官網現身 (第1頁/共2頁)|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1/339-2734546.htm#ixzz1UjquW0dH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也是有听说这两个月会出产,价钱就不知道多少。很美一下。谢谢分享。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