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Google重力版」令人崩潰!搜尋結果從天而降(转载)




Google搜尋頁面常會有好玩的驚喜,例如以智慧型手機搜尋「傾斜」,整個畫面真的會「歪給你看」;最近則是「Google重力版」(Google Gravity)成為熱門話題,只要連入特定網址,就能夠體驗被超強重力撕裂的Google網頁!

「Google重力版」並非官方製作的頁面,而是由創意網站「Mr. Doob」所釋出的概念內容;一旦進入「Google重力版」,搜尋列、分類選項等就會瞬間崩壞,紛紛墜到視窗的底部。有趣的是,當打入搜尋字串後,各種搜尋結果也像受到重力影響般,從天而降掉下來;此外,還可藉由滑鼠選取,將跌到畫面底部的物件甩到空中。

※點此體驗「Google重力版」,請使用Chrome瀏覽器或firefox 6.0開啟

事實上,該頁面早在2010年就已誕生,但近期突然成為網路上的熱門關鍵字;起初僅有Google Chrome瀏覽器可進行這項重力體驗,不過火狐(Firefox)瀏覽器在最新版本推出後,亦能感受到崩塌的威力。

原文網址: 「Google重力版」令人崩潰!搜尋結果從天而降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6/11622-2738175.htm#ixzz1W9bpMqg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