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Google+遊戲來了!《憤怒鳥》、《寶石方塊》16款齊發(转载)




▲最上方就是未來會新增的 Google+ 遊戲圖示;左方是主要功能列,包括遊戲清單、設定、最近玩過的遊戲等。選擇遊戲時,系統會告知你近期哪位朋友也在玩這個作品。(圖/轉載自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的遊戲服務終究還是來了,首波陣容找來《憤怒鳥》、《寶石方塊》等 16 款人氣作品站台。功能乍看之下與現有 Facebook Google 強調遊戲服務可提供使用者與親朋好友分享、同樂,還要有線上遊戲般的使用體驗。

Google+ 甫推出時,許多人看重他少了 Facebook 遊戲的設計,訴求更純粹的社群系統;但發表後幾天卻有跡象顯示 Google 是有打算為 Google 添加遊戲功能,企圖增加互動、凝聚人氣等。首發的 16 款遊戲,包括《憤怒鳥》、《寶石方塊》、Zynga 的《德州撲克》以及《Dragon Age Legends》等。

原文網址: Google+遊戲來了! 《憤怒鳥》、《寶石方塊》16款齊發 (第1頁/共2頁)|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2/339-2734823.htm#ixzz1UpSRLUD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