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博客对于我是学习互动的

回:居安思危的提问:(你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转载的吗?)

转载的,意味不是我写的。只是一般上保持博客的活跃度,老实说自己写的东西,维持一天可以在我几个博客中写一篇,这是我的习惯。不过,很多人应该没有察觉除了世间的歌唱不完,同一帐号,我个人维系好几个博客。所以,时间很分散。原本想开《笔尖里》是写几段几句的文字,但也没有一定写在那。主要是因为那边留的不是政治思考。

《gen2malayisa》是我个人的学习博客,所以几乎都是别人文章,但是自己想看,集合起来。

《养生保健》与《Cari-cari makan》也一样,主要是健康与食物。《玄武鸿文》是我对于政治与人生结合的小说,写那么久也只十几篇。

一个人的时间与能力有限,但是我想既然博客功能,可以记录与分享,所以暂时采取这策略。希望冲写人气,大家关心一些课题焦点,我个人的文笔不算好,别人写的,自己认同,或是不太认同,其实我一样会放上来。

如果大部分集中的思考属于自己的,自己读了也觉得主观意识太浓郁,结果变成这样处理为主。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奇文共欣赏,也是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