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当优质的精子”遇到“完美的直肠”!

澳洲DNA专家不解为何精液事隔100小时,未分解仍完美如初?

更不解赛夫肛门为何会有自己精子?

如果换成公众八卦的角度,也不多难解释。

如果精液不可能事隔100小时,未分解仍完美如初,本来就只剩下时间不对的问题。

要解释肛门要有自己的精子,更简单,那就是自己或他人置入这样的精子。

不过既然这样不正常,依照不正常的逻辑,我们可以戏称这些精液超顽强,不是普通,而或者透过“特别保存”,又或者某些人体质“非一般”,直肠的环境竟然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让精液保留的如此“完美”!

非常电影桥段的“当优质的精子”遇到“完美的直肠”!

如果“超顽强”的精液遇到条件“超适合”的体质,在超“偶然”的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发生。

要发生如此的情况不复杂,答案更简单,不太可能是“巧遇”,而是刻意的“人造”。当然这样的“人造”,只需要是纸上作业,谁会想到百密一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