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三字经”

“三字经”是“国骂”,只是骂人太多,证明活的世界太坏,太灰,才不鼓励。

如果连礼仪廉耻都不顾的人,都不可以骂,那天下只剩下虚伪的“独夫”与一群只会拍马赚钱的“鸟蛋”!

(鸟蛋不是粗口,只是形容词,活在脆弱的壳内,自以为很安全)

会爆“国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尤其是双方矛盾加剧。

压抑并不是恰当的把问题藏起来就没事情,经常抒发把骂人当乐趣却整天“三字经”挂在嘴巴,自己反倒也显得缺乏涵养。

压抑在虚假的天平,累积出的就是直接武力相对,连相骂也省下。

两者毕竟需要取得平衡,毕竟语言暴力行使的当,是被骂的一方,值得骂,非常需要挨骂,或人人想一口一句的骂下去,可以见得何谓“天怒人怨”。

被骂者,反倒哑口无言,无理反击,全都是败在他们错在先,理亏!

说的更糟糕的是如果连被骂,人家也不骂,被骂的人连挨骂的机会也没有,连自己问题也不知道,最终失去反省与觉悟,落在没有人再理,再睬,他就算被骂也没有人再看,反正就是价值殆尽,那些人再骂,也太抬举它的身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