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相信种族政治绝对没有前途

看了一大堆执政者为了要连任的文告。综合的招术,又在欺骗,哄或威吓!看到想“吐”!

欺骗的招术,就是把选民当傻瓜,然后不用举出确凿的证据。只需要“冯亮当马亮”继续“吹,捧”!

什么是“大家要认清楚,目前马来人与印裔选民都有回流支持国阵的现象,只有华裔选民仍然一面倒。”?

说这样的话,必须客观。从无数的补选成绩,也绝非这样。这些人说话就好像,表面上说是一回事,暗地里却另一回事。

像他们说是风把催泪弹吹进医院,还拉了医院的负责人说没有那么一回事,结果改称有射进水炮,最终还扭曲成医院停车场不是医院范围,这些人说会对追究错误的责任,但709到今天整个月过了许久,没有答案,还有那些说埋藏的刀或汽油弹,汽油弹用塑料做,不会爆破,只会烧自己手!谁如此愚蠢?

政棍甚至说苏丹街无需征地,只会征用地底100呎,却出现三个版本。

另一个说,不保证物归原主,还有一个更“恐怖”以‘地铁加产业’的发展模式,来发展巴生河流域MY捷运计划第一条连接双溪毛糯和加影的地铁路线!

他们连说法不一,自己人对于处理事情也“巴”来“巴”去,根本没有一个可以听。

甚至提出治国的口号,也含含糊糊,各自拥有各自的说法,简直想左右逢源,愚弄选民的自己以为自己很“行”!

选民,你们还会沉睡吗?

当他们提出先进国,他们同时告诉你们在他们治理下,国家会“破产”!

维持现况是死路,但是为了他们的官位,好处与利益等,他们会说“真话”吗?

他们甚至高高在上,连选民要什么也不知道。

三零八那天后,他们才说不知道,拉伯说不知道,慕尤丁不知道,甚至现在贵为首相的人也说不知道!!

如果他们不知道你们要什么,一个不知道的人,会给你们带来什么好的“改变”?


理所当然,没有。

说马来人与印裔选民回流支持国阵,只有华裔选一面倒!

说话的人不检讨自己的位置,却只是告诉你如此不好,但是这也是障眼法,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他说的是事实,但是既然他如此说,我可以告诉你他采取分而治之,就因为他认为大多数华裔,不了解马来人与印裔选民的动向,其实709当天,出席者早就撕破这假面具,没想到还有人在玩弄“种族政治”。

这就是我们长期由于被错误灌输,结果“不敢”,308那一天大家早就体会种族政治是“死路”,相信种族政治绝对没有前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