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骂人就好,别学狗

鲁迅及柏杨写文章骂人,连被骂的人也觉得骂得有道理,这是高明的骂人。

但是,我非常喜欢骂人的文章,除了高明的骂人,还有如小丑般自嘲,这些人明白人生苦短,自己的不足,我在这样的骂人及自嘲中度日,学学什么是做人。

但是有另一种很多人觉得不值得看,我却爱看。那就是没有缘由的“泼妇骂街”,这些小丑不知道自己写文章绊倒了自己,自己有多难看的,但旁观者清,文中有太多自相矛盾,语无论次的骂人,最终变成自己骂自己,还真令我穷追不舍,力“粒”追捧,如果他们不展现自己的无知,我就必须依靠自己跌倒,闹笑话来明白自己的不足。

所以,这些人爱怎样骂,我觉得有道理的就学习,没有道理的就当“笑话”看。

但是,因为他们闹的糗事多,除了《恭喜马华新文胆,敢说主子连屁眼也没有!! 》也是自己对于这类文章的读后感,《骂人就好,别学狗》也是,自己不要让自己跌倒,才骂自己该死!

骂人是艺术,高明的骂人,人有错才骂!

骂人需讲道理,而且骂完自己当自己像人。

人没错,自己乱骂;骂人如狗吠,空吠几声,不应是人学狗。

--------------------------------------

人不学做人更叫人学做狗,说这样话的人丧失人性,骂这样的人说道理也多余。

看了那些“娱人自娱”的文章,提醒自己:

骂人就好,别学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猫烧须,护主心却,为老不尊,露出洋相!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