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马华的皇太子(转载)

太子党在政治上一直经常用在“政二代”的身上。如今马华的”皇太子”却是有史以来最夸张的一次。

马华的”皇太子”蔡智勇是得天独厚,不但被党现有领导的元老追捧,老爸蔡细历帮他更是帮到出面,大有一种欲把江山隔代相传的味道。

当了农业部副部长,在马华党内还有什麽教育基金的委员会,农业的委员会,技职教育的委员会,特别宣传组(凌驾在宣传局之上),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等,都有蔡智勇的份。

林良实在位时,林熙隆都不是马青署理总团长,林熙隆上位是在老爸退位后,林敬益也是同样的情况,蔡细历护住儿子也护得太出面。铺好路让儿子上位铺到出晒面。

(林季:这一次的“政二代”非同凡响,从羞涩的含蓄,到滔滔不绝,马华几个“政二代”有如此的功力?哈。真所谓虎父无“犬”子,他与他老豆是同一个样,同声同气,可以是马华可以同时一起对内又对外的家族版,走了兄弟帮,来了父子兵。他不像黄家丁如此要脸,可以毫无关系的放开来,让儿子坐大位,捧儿子坐大位。你们不要眼红,更不要嫉妒!尤其是自己人,必须枪口对外,不能对内;反正你们已经被告诫不要内斗,更不要内争,千争万争不要与他儿子争,千抨万击,只能对他儿子感激,不然你就背负叛党,他儿子除了老豆还有许多可以阻挡的借口。这点,老蔡比较黄兄弟强!

他们如此俨然双响炮,党内人士要抨击也被双倍“奉还”,如果要表决,直接有两票!况且,要纠正,他们会说你们搞“内斗”,分配议席是“马华总会长爸爸”说了算!

现在马华不但要屈服于巫统,还要屈服于家族“生意”,再怎样打江山,都是姓蔡的江山,要好处还必须经过两手,真像极蒋介石与蒋经国,请示也要请示两人!)

没有评论: